close

Brunch Studio 布朗奇早午餐 - 德意志早餐

假日就是需要吃個早午餐放鬆一下

美術館這一帶有很多有趣的餐廳

最近很愛吃舒芙蕾鬆餅 因此也特地找到這間好好的吃一下

 

Brunch Studio 布朗奇早午餐 - 店內空間

這間在彎角處,一不小心就會騎車騎過頭阿~~!

用了一些簡單的乾燥花裝飾

再加上黃光 感覺非常溫馨

Brunch Studio by Pigrabbit 布朗奇早午餐 - 店內空間

布朗奇是屬於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看到員工製作餐點的過程

我自己覺得開放式廚房員工壓力很大耶

畢竟一舉一動都被人盯著  但是也因為這樣  客人對於擺上餐桌的食物又會更加的放心

Brunch Studio 布朗奇早午餐 - 菜單

Brunch Studio 布朗奇早午餐 - 菜單

布朗奇的菜單我覺得還滿漂亮用心的

尤其是貓貓圖案的主廚 

價格上算是一般價位的早午盤餐的價格  是還OK的

Brunch Studio by Pigrabbit 布朗奇早午餐 - 自助區

有簡易自助吧 如果有需要外帶打包的話

這裡都有打包帶可以自行取用

Brunch Studio by Pigrabbit 布朗奇早午餐 - 舒芙蕾鬆餅

這個就是我超想吃的舒芙蕾鬆餅 

布朗奇的鮮奶油吃起來不會那麼膩口 

舒芙蕾鬆餅搭配旁邊的無糖優格 非常柔軟好吃

Brunch Studio 布朗奇早午餐 - 舒芙蕾鬆餅

對於這類的甜食通常沒有什麼抗拒性的我

老闆娘看到我蜂蜜加不夠的又多給了我一些

兩三下就通通吃光光 只會覺得還不夠阿~我還想再吃

Brunch Studio 布朗奇早午餐 - 嫩煎雞腿鬆餅

我點的其實是香煎雞腿鬆餅

鬆餅就是剛才的舒芙蕾鬆餅 這樣兩盤240元 

個人是覺得CP值還不錯 薯泥也非常綿密 (我超級愛薯泥~~

Brunch Studio by Pigrabbit 布朗奇早午餐 - 嫩煎雞腿鬆餅

雞腿肉也非常軟嫩 不會乾柴

搭配上軟嫩的滑蛋 超級好吃 雞腿肉也非常有厚度

這樣整份吃完還滿飽的~~

Brunch Studio by Pigrabbit 布朗奇早午餐 - 德意志早餐

這個則是德意志早餐 160元

布朗奇的菇菇炒的很入味好吃欸 不知不覺就會莫名消失吃光的菇菇

雖然一樣都是滑蛋 但是這個滑蛋裡面還有加起司 ( 都是我的最愛~

軟嫩的滑蛋加上濃濃的起司奶香  我超級喜歡這種搭配

Brunch Studio by Pigrabbit 布朗奇早午餐 - 店內空間

店內整體來說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

不過當天可能客人比較多 等待的時間比較長一些

但餐點的部分我覺得真的滿好吃的

份量上的話 食量較大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 ( 我覺得可以多點一份舒芙蕾鬆餅啦

Brunch Studio by Pigrabbit 布朗奇早午餐 - 招牌

 

 

☆布朗奇早午餐 Brunch Studio★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93號1樓
電話:         04-2375-5978
價位:         140 ~ 280元
營業時間:   平日 08:00~14:30 
                 假日 08:00~15:00   禮拜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