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小徑 - 焦糖蘋果火山

永遠有第二個胃吃甜點

大概就是這麼說森林小徑吧

 

森林小徑 - 店門口

位在住宅區林立周圍的餐廳

就像是都市叢林外的一小片綠洲吧~

 

森林小徑 - 店內空間

店內空間非常寬敞,不會有很重的壓迫感

整體環境非常乾淨清爽 我自己是很喜歡

 

森林小徑 - 菜單

森林小徑 - 菜單

森林小徑的餐點類型還滿多元化的

和朋友聚餐在這邊也滿適合 價格上來說算是普通價位 300內可以解決

 

森林小徑 - 附餐A

這個是搭配的附餐 濃湯有著非常濃郁的菌菇味

喜歡的人應該會很愛 尤其我很愛喝"很熱"的濃湯 

湯品送上來的時候 不會讓我覺得溫溫的  麵包也非常鬆軟 還滿符合我的口味

 

森林小徑 - 法式芥末燻鮭薄披薩

 

 

這個是法式芥末燻鮭薄披薩

森林小徑的披薩還滿好吃的 ( 我個人也偏愛薄披薩

是真的會牽絲~~~披薩很適合大家點來一起分著吃

份量也滿多的 味道也很足 燻鮭魚的味道完全不會被蓋住

 

森林小徑 - 焗烤青醬燻雞野蔬筆管麵

這個是焗烤青醬燻雞野蔬筆管麵

青醬味道很厚,是還不錯,但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鹹

比較重口味一點的人應該會比較喜歡

森林小徑 - 牛肝菌野菇緞帶麵

再來是牛肝菌野菇緞帶麵

我個人覺得相較於焗烤青醬來說  這道吃起來會比較清爽

牛肝菌味道厚實 份量也不少 一般女生應該是可以吃飽的

這個是我還滿喜歡的

森林小徑 - 焦糖蘋果火山

甜點的時間 焦糖蘋果火山~

光是看到照片就覺得很可愛啊! 馬上拍照先拍一輪~

口味還滿多的,這次我們是先選了焦糖蘋果口味 ( 和抹茶口味在做拉扯阿~~QQ

這樣一份甜點兩個人的份量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三個人分著吃

焦糖+肉桂的香氣 超級誘人 再加上蘋果酸酸甜甜的滋味 搭配底部鬆餅一起吃

非常罪惡的甜點耶~~! 也可以理解為什麼叫做火山 XDD 我覺得這個就是熱量噴發~

喜歡甜食的人真的可以來嘗嘗 她的口味超多種的  ( 下次我就要換點抹茶口味了~~

 

森林小徑 - 結帳區

森林小徑也是主打著親子寵物友善空間

店內也有貓貓自由走動,隔壁桌還帶著大隻狗狗~~超級可愛 

想要休息療育一下的話 很適合來森林小徑放鬆

餐點品質都還算OK~ 菜單內也有提供給寵物吃的餐點喔~還滿特別的!

森林小徑目前有兩間分店 一間是位在西屯區的大墩店 ,另一間則是位在北屯區的文心店

推薦給所有帶著孩子的家長們,多了一個溫馨友善的空間

 

☆森林小徑 -大墩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3號
電話:         04-2310-0638
價位:         150 ~ 300元
營業時間:   11:30~21:30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