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公雞 - 店門口

這次想要來分享一間我很喜歡的早午餐店 早安公雞

雖坐落在住宅區內 但每到假日往往都是滿滿的人啊 

東明店算是早安公雞很早期的一間店阿

(外頭的植物超級高阿~~!感覺很都市叢林欸)

早安公雞 - 店門口

早安公雞 - 戶外座位

店面空間滿明亮乾淨的 有室內室外的座位可以選擇

不過炎炎夏日 我還是比較喜歡室內啦~

對了 店內也有WIFI可以使用

早安公雞 - 內用空間

早安公雞 - 爆米花

早安公雞除了早午餐外

也有販賣一些 果醬 與 爆米花

(我有買過爆米花,還滿好吃的,糖衣裹得很均勻)

早安公雞 菜單.jpg

價格上還可以 種類也非常多樣 

網路上也有早安公雞的菜單可以參考一下  (詳細菜單點我)

 

早安公雞 - 小芋泥蛋黃哥

超級推薦早安公雞的 小芋泥蛋黃哥 

CP值很高,一份35元 

早安公雞 - 小芋泥蛋黃哥

這個真的很好吃

中間有鹹蛋黃裹著芋泥

不會太膩口(我自己也私心很喜歡鹹蛋黃

喜歡芋泥的人很值得點來吃啊!!

早安公雞 - 花生大力士雞腿拼盤

另外這個是早安公雞的大拼盤 花生大力士雞腿拼盤

一份168 食量大的人可以點喔!份量超級大,我都一餐當兩餐了

這個也是我覺得很好吃的餐點 每次猶豫很久最後都還是點他~~

蛋沙拉也非常爽口 不是那種很厚重的口感

再搭配著水果沙拉一起 味道的豐富度超棒

早安公雞 - 花生大力士雞腿拼盤

雞腿排一開始想說顏色炸的很深不知道會不會很乾

但沒想到雞腿排超。級。多。汁 完全不柴 表現很優秀阿~~~

我每次都為了雞腿排來~~~

早安公雞 - 花生大力士雞腿拼盤

另外還有個很好吃的 花生吐司

上面灑滿花生青蔥粉 花生粉又是屬於比較粗一些的 

我很喜歡這個花生粉 有一點點顆粒感 吃的到花生的香味

和一般的花生醬香氣非常不同

灑滿花生青蔥粉的吐司夾著煉乳和花生顆粒 莫名的很搭阿~很好吃

(不過每次都吃不完,早午餐都會變成下午茶

早安公雞 - 櫃台

大里這一帶的早午餐店愈來愈多

能在住宅區內屹立不搖的真的不簡單

東西端出來的品質也很高 推薦早上起床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朋友

可以來大里的早安公雞試試 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早安公雞 - 招牌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東明店★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東明路289號
電話:         04-2487-6426
價位:         35 ~ 168元
營業時間:   平日 06:00~13:30      
                 假日 06:30~14:00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