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棒咖啡 - 店門口

上禮拜我朋友跟我說 

欸欸這家門口有大咖啡杯欸

好酷喔~我們來吃這間啦~

於是為了門口的咖啡杯

我們就來這間新開不久的咖啡廳看看啦

歐棒咖啡 - 店門口裝飾

都說到大咖啡杯了  一定要拍一下的阿!

這個店門口的裝飾 真的很霸氣欸

莫名的就會想一直盯著這個大咖啡杯看~~

歐棒咖啡 - 店內空間

一樓空間位置不多 店內有二樓空間

不過這次我們就在一樓的位置用餐

歐棒咖啡 - 吧檯

吧檯在右手邊 可以看到店員現沖咖啡

整體視覺也很明亮乾淨 

歐棒咖啡 - 菜單

歐棒的菜單 輕食類是較多的 帕瑪森似乎滿多人喜歡的

也有供應義大利麵 燉飯 

歐棒咖啡 - 菜單

飲料咖啡也有很多樣可以選擇

歐棒還有調酒欸~~(晚飯後可以跟朋友來小喝一杯)

不過才正要吃個午餐 還是喝杯咖啡就好了~~

歐棒咖啡 - 花生醬燒豬法式蛋香帕瑪森

這個是花生醬燒豬法式蛋香帕瑪森

豬肉很軟嫩 我們是有再加點上嫩蛋 和薯條 

夾在鬆軟的帕瑪森麵包超級好吃 很推薦歐棒的帕瑪森 

歐棒咖啡 - 奶油法式蛋黃醬水波蛋碎培根義大利麵

這個則是奶油法式蛋黃醬水波蛋碎培根義大利麵

我超級愛水波蛋阿

歐棒咖啡 - 奶油法式蛋黃醬水波蛋碎培根義大利麵

戳破後慢慢流出來的  看起來就很誘人阿~~~

不過我覺得相較下來  比較喜歡帕瑪森

義大利麵的表現我個人覺得普普

另外有可能是因為蛋黃醬

會有一點點微酸的味道 就沒有特別喜歡

歐棒咖啡 - 店內空間

不過歐棒的咖啡是真的好喝 可惜的是用外帶杯裝就沒有特別拍了

但咖啡味道很香 也不會過於酸苦 

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一起來歐棒喝咖啡聊聊天 簡單吃個下午茶

歐棒的輕食我覺得還不錯 下次會想試試看其他餐點

歐棒咖啡 - 招牌

 
 
☆歐棒咖啡 café a bon★  
 
地址: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498號
電話:         04-2236-3858
價位:         90 ~ 280元
營業時間:   平日 09:30~22:30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