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慢慢 義大利麵- 店門口

這間一直是我好吃義大利麵的口袋名單之一

位在南區 靠近中興大學附近 因此小慢慢的客人很多都是學校學生

由於位置也不是在非常顯眼的地方

都會有一種坐落在住宅區的溫馨小餐廳的感覺

小慢慢 義大利麵- 櫃台

內用空間滿寬敞的  小慢慢也有二樓空間

牆壁的顏色就與招牌上的 淡綠色相互呼應

會讓人感受到舒服自在的空間

小慢慢 義大利麵- 菜單

小慢慢的菜單 價格上不會很貴

沒有收服務費 屬於半自助式 餐點都有附上一碗濃湯

小慢慢 義大利麵- 菜單

這是背面的菜單 這頁則是單點的價格

有需要套餐的話可以加購

小慢慢 義大利麵- 自助飲料

小慢慢有自助式的飲料吧

很多外面的自助飲料會覺得非常稀 但小慢慢的不會

味道很足夠 完全不隨便 還有三種可以自由選擇

是不是很用心

小慢慢 義大利麵- 自助區

有帶小孩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也有兒童餐具可以自行取用

吃不完想打包 自助區也有紙盒可以自行外帶

超級貼心方便呢~~

小慢慢 義大利麵- 濃湯

上菜速度很快

濃湯溫度也是很剛好的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那種非常燙的濃湯啦)

小慢慢的濃湯是屬於不是那種濃重口感的 

口味比較清爽一點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小慢慢 義大利麵- 奶油花枝明太子

這道是每次來小慢慢都會點的 奶油花枝明太子

明太子給的都不手軟阿~~

跟白醬拌在一起都會變成粉紅色了~~

小慢慢 義大利麵- 南瓜楓糖培根

這個是另外一個我也很喜歡的 南瓜楓糖培根

我本來就很喜歡南瓜 小慢慢的南瓜醬 非。常。濃。郁  

南瓜醬吃的到南瓜顆粒感  我都覺得我在吃南瓜了欸 

再加上楓糖培根真的很好吃  有濃濃的楓糖香味 

原本以為培根是那種烤到很乾很硬的那種 (我不太喜歡那種美式培根乾

但是小慢慢的不會 搭配南瓜醬一起 讓整個味道又更豐富了~

8小慢慢 義大利麵- 南瓜楓糖培根麵

小慢慢的義大利麵條 是屬於比較粗一點的

但不是煮太久喔~~麵條Q彈度依然在

醬汁也都有巴住 麵條非常入味 

小慢慢 義大利麵- 招牌

整體來說 小慢慢是很值得再訪的一間店

飲料吧不馬虎 有多種選擇

義大利麵份量十足 價格來說 CP值超極高

味道也很濃郁 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

店面外頭的植物 超像是隱藏在都市內的綠洲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 很推薦來到小慢慢這間溫馨的小餐廳用餐

 

☆小慢慢義大利麵★  
 
地址:         台中市南區永和一街42號
電話:         04-2285-5112
價位:         150 ~ 240元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3:30    17:00~20:00 
                 假日 11:00~14:00    17:00~20:00 
                 週一週二 休息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