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伴洋食 - 店外觀

 

這間是位在勤美附近的餐廳

來勤美這附近那麼多次 居然一直都沒發現他

剛好在附近想說晚餐要吃什麼 ( 吃什麼這件事真的很煩阿~~

就決定是他了!

 

日伴洋食 - 店內空間

 

剛到的時候 店內滿滿的人

看來生意真的不錯!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  座位大約就20個左右

用餐高峰期的話 真的就需要等待了!

 

日伴洋食 - 菜單

 

日伴洋食的菜單很簡單

價格我覺得在勤美這區算是非常平價的小餐廳

主要是賣丼飯和咖哩飯這兩種 

也有圖片可以參考料理大概是什麼樣子

 

日伴洋食 - 炙燒牛丼

 

這個是炙燒牛丼 130元

碗看起來小小的 但份量對女生來說是非常足夠

蛋可以選擇 全熟 或者要 半熟 ( 我當然要選半熟啦!丼飯再搭配蛋黃超好吃!!

肉片量我覺得還滿多的!算大方 

我還滿好奇他們的醬汁

會有一點點沙沙的口感

不知道是有再加一點胡麻還是什麼的 

(不會不好吃,只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

 

日伴洋食 - 角煮豚肉咖哩飯

 

這個則是 角煮豚肉咖哩飯 140元

他們家的豚肉塊 超級好吃!!!

非常軟嫩 不會有那種很難咬斷的感覺

咖哩味道還不錯 還滿香的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半熟蛋真的控制得不錯

不會讓人覺得太過生 又很剛好的可以和白飯混和

 

日伴洋食 - 可樂餅

 

這個是可樂餅 59元

這就比較可惜了一點

原本以為的可樂餅會是馬鈴薯泥的那種

但他就是營養午餐會出現的那種可樂餅

炸得還不錯,不過我會比較想要吃馬鈴薯泥版的就是了!

 

日伴洋食 - 店外觀

 

整體來說 我會想要再訪的一間店

日伴的肉都不錯吃 尤其那個豚肉 真心覺得超好吃!!

價格也都非常平價 在勤美這餐廳林立的地方 ( 租金應該也不便宜吧?  

還有價格這麼nice的店 真的不容易

份量的話 男生可能會覺得有點不夠 女生則應該是ok的

不過可樂餅是真的有點可惜就是了

下次想要吃一些簡單平價的料理也可以考慮一下 日伴洋食 喔!

 

日伴洋食 - 招牌

 

☆日伴洋食 - 勤美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興四巷15號
電話:         0970-390-096
價位:         20 ~ 50元
營業時間:   17:00~22:00  ( 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