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緬阿嬤吃ㄟ乾媽店 - 店外觀

 

科博館附近的健行路上

有著滿滿的異國料理餐廳

每次想吃異國料理時

必定從健行路上開始找

 

泰緬阿嬤吃ㄟ乾媽店 - 店內空間

 

店內空間其實滿寬敞的

濃濃的異國風情 超級好拍照阿!!

 

泰緬阿嬤吃ㄟ乾媽店 - 店內裝潢

 

不要小看那個椅子~~

真的很重

店內整體的南洋風格我還滿喜歡的

彷彿置身在另一個國度般

 

泰緬阿嬤吃ㄟ乾媽店 - 菜單

 

店內的菜單也很有趣 

我覺得還滿有質感的 

詳細的菜單可以看這邊  ( 想看菜單請點我 )

菜色非常多樣 每一道都讓人很想點看看

 

泰緬阿嬤吃ㄟ乾媽店 - 紅咖哩牛肉

 

這道是 紅咖哩牛肉 300元

原本以為紅豔豔的 應該會超辣

殊不知 根本是微微辣 (重口味的人應該是覺得根本不辣吧!)

牛肉非常嫩 醬汁也超好下飯

我超愛這道 很值得點來嚐嚐  

 

泰緬阿嬤吃ㄟ乾媽店 - 月亮蝦餅 (8片)

 

這道則是 月亮蝦餅 (8片) 320元

他們家的月亮蝦餅可以選擇大小 價格也都不一樣

有 4片 8片 12片 可以做選擇 非常貼心

中間醬汁酸酸甜甜 和蝦餅非常搭

泰緬阿嬤的蝦餅是吃的到蝦子的口感的

會有比較多的層次感

 

泰緬阿嬤吃ㄟ乾媽店 - 暹邏咖哩豆腐

 

另外這道是 暹邏咖哩豆腐 280元

這個我也超級推薦

醬汁也是非常下飯的那種

尤其搭配煎的軟嫩的豆腐 非常好吃

他不會非常辣

泰緬阿嬤的辣度對我這個不太吃辣的人來說 超級好

 

泰緬阿嬤吃ㄟ乾媽店 - 蝦醬高麗菜

 

這個則是 蝦醬高麗菜 180元

高麗菜很清脆

吃的到鮮甜感

來吃泰式料理怎麼可以錯過蝦醬呢~~~~

( 雖然說我拍起來 感覺賣像普普 但是他真的很好吃)

 

泰緬阿嬤吃ㄟ乾媽店 - 泰緬打拋豬肉

 

這個則是完全不能錯過的 泰緬打拋豬肉 300元

他有附上 生菜可以包覆著吃

生菜非常新鮮清脆

搭配上打拋豬肉 吃起來爽口鮮甜

(店家的生菜可以續一次喔!)

即便不搭配生菜 混合著白飯一起吃也非常好吃

 

泰緬阿嬤吃ㄟ乾媽店 - 白飯

 

泰緬阿嬤的白飯就是類似瓦城的作法 

一個人 30 元 可以無限的吃到飽~

他們家的米飯非常的剛好 不會過於濕潤

粒粒分明 單吃也吃的到白米的香氣

搭配著店裡的招牌菜 每個人都可以多吃兩碗飯呢 

 

泰緬阿嬤吃ㄟ乾媽店 - 椰奶煨白菜

 

這道是 椰奶煨白菜 190元

這個我就覺得比較普通了

會點也是因為好奇他們家椰奶的味道

吃起來比較像是稀一點的白醬

幾乎吃不太出來椰奶的感覺 ( 還是說前幾道味道比較重? )

白菜都有軟爛 會很適合老人家吃

不會不好吃 但相較於其他的菜來說  可能就會pass的一道菜

 

泰緬阿嬤吃ㄟ乾媽店 - 南洋芋奶(壺)

 

這個是他們家的飲料 本來想說一壺要300好像有點貴

但送上來真的是一大壺!!

人多的話可以這樣點一大壺一起分享

我們點的是 南洋芋奶 味道足夠

不會讓人感覺稀稀水水的 算是有誠意的!

 

泰緬阿嬤吃ㄟ乾媽店 - 店內包廂

 

泰緬阿嬤也是有包廂的 不過就一間 兩大桌

空間頗大 如果有比較大型聚會的話也可以考慮他們家

整體CP值我覺得是OK的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約莫450左右  跟瓦城差不多

菜色上我覺得還滿多樣的 

比較吃不了辣但又很想嚐試泰緬料理的話 這間非常適合

喜歡重辣口味的朋友 可以再跟服務人員調整一下

唯一的缺點是椅子真的很重 進出有點困難 哈哈哈

喜歡泰國料理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喔!

 

☆ 泰緬阿嬤吃ㄟ乾媽店 ★ 

 
地址: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7號2F
電話:         (04)2319-3639
價位:         平均一個人約450元
營業時間:   10:00~14:00    17: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