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享饗 咖啡廚房- 店門口

 

再享響 咖啡廚房 位在住宅區內的咖啡小館

會注意到還是因為去附近買包子饅頭  

尤其這一帶幾乎都是住宅區 沒仔細看 很容易就錯過阿!

 

再享饗 咖啡廚房- 一樓環境

 

這是一樓的空間 約略有四桌 

餐期時是坐滿的 這是我要離開時順手拍的

 

再享饗 咖啡廚房- 二樓環境

 

二樓的空間則寬敞很多 

店家內也有不少應該是我阿嬤那個年代的懷舊物品

位置約略有30個座位 也有提供兒童椅

整體都還滿乾淨的 

 

再享饗 咖啡廚房- 菜單

再享饗 咖啡廚房- 菜單

 

再享饗 的菜單價格算是還OK的

品項還算多樣 下午茶時間想吃輕食也有 鬆餅 和 熱壓吐司

午晚餐也有簡餐供應 

 

再享饗 咖啡廚房- 餐前湯

 

這個是餐前湯 附兩塊肉羹 還滿有誠意的

湯喝起來我感覺很像關東煮湯 再加上青菜 不會太油 我覺得OK

 

再享饗 咖啡廚房- 酥酥豚里肌

 

這個是 酥酥豚里肌 180元

有四樣小菜 我覺得再享饗的小菜真的好吃

南瓜沙拉內還混蘋果丁 不是單純的南瓜泥

多了一層爽脆口感 微酸的味道 搭配非常爽口

 

再享饗 咖啡廚房- 豚里肌

 

豚里肌 厚度還可以 不會很薄

肉質不至於很乾柴

但吃起來我是覺得比較普通一些 就不好也不壞

 

再享饗 咖啡廚房- 茶碗蒸

 

附贈的茶碗蒸很好吃

非常細緻綿密 很有水準耶!!

很像在吃豆花的那種口感  這個我超喜歡~~

 

再享饗 咖啡廚房- 親子丼

 

這個則是親子丼 120元

丼飯的配菜則只有兩樣 香滷小菜 與 炒青菜

小菜的滷汁 味道很像是牛腩飯的滷汁 蘿蔔 豆腐都有入味 還滿好吃的

青菜也炒的不錯 不會過老 

 

再享饗 咖啡廚房- 嫩雞腿肉

 

親子丼飯是用帶皮的雞腿肉 

雞腿肉非常Q彈多汁 丼飯醬汁也有入味

丼飯的蛋是五分熟的 ( 蛋黃一半熟一半是蛋黃液 ) 

份量的話吃完我覺得剛剛好 食量比較大的人 可能會覺得不夠吃~

( 不夠吃的話我覺得可以再去隔壁買包子吃   )

 

再享饗 咖啡廚房- 店門口

 

再享饗 咖啡廚房 我覺得還OK

餐點不至於說太貴 附的飲料 咖啡 和 紅茶 真的不錯

紅茶是伯爵紅茶 茶味很足夠 

咖啡的話則屬於苦味較多的 喝的出來是很不錯的咖啡  靠近口鼻就有濃郁的咖啡香 

喜歡偏苦味咖啡的可以來再享饗試試看喔!

 

☆再享饗 咖啡廚房★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西榮路175號
電話:         (04)2487-3026
價位:         90 ~ 280元
營業時間:   11:30~20:00  ( 週三週四休息 )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