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私房拉麵 - 蒜焦豚骨

 

這間店開的位置真的 超。級。不。顯。眼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會知道也是因為每天下班等紅燈的時候就會東看西看 偶然間發現的

如此不顯眼的小店 莫名的就會讓人勾起好奇心啊~~

趁著放假時 立刻前往一探究竟

 

心私房拉麵 - 店門口

 

完全沒有招牌燈光 而且上頭空蕩蕩的半個字都沒有啊!

(會發現我都佩服我自己了...哈哈)

 

心私房拉麵 - 咖啡機

 

燈光非常昏暗阿!( 照片我還有盡量調亮一些了

外頭還有一台咖啡機 應該還算便宜吧?通通都30元

 

心私房拉麵 - 店內空間

心私房拉麵 - 店內空間

心私房拉麵 - 店內環境

 

不過進到店內 明亮很多

店內空間不大 大約容納10個人就差不多滿了吧!

但我還滿喜歡木製的裝潢設計就是了

( 我覺得木門的色調讓我覺得很像在看水彩畫的感覺  )

 

心私房拉麵 - 菜單

 

心私房的菜單超級簡單 就四種

點餐也很有趣 老闆娘是拿一疊撲克牌給你 選擇菜單上的花色撲克牌給老闆就可以了喔!

 

心私房拉麵 - 蒜焦豚骨

 

這個是蒜焦豚骨拉麵

心私房的拉麵湯頭不太像一般外面吃的非常濃重

是台灣人平常較習慣喝湯的濃度

拉麵的配菜還滿豐富的

我不太愛豆芽菜  心私房的拉麵是搭配高麗菜我很喜歡~

 

心私房拉麵 - 叉燒肉

 

叉燒肉片厚度還滿厚的

心私房的叉燒肉是比較Q彈的口感 是舒肥過的

和其他間的叉燒口感完全不一樣

一碗麵也有給到四片叉燒肉 還滿大方的

麵條也不會過於軟爛 還滿剛好的

 

心私房拉麵 - 辣味豚骨

 

這個則是辣味豚骨拉麵

辣度可以選擇 我們選擇中辣 

真的很辣....喜歡吃辣味的話可以點這個 

 

心私房拉麵 - 店門口

 

這間店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感覺像是藏身在都市內的神祕小店  老闆娘很親切

拉麵好吃 叉燒肉也非常獨特 完全不一樣的口感

湯頭不是平常吃的日式拉麵那種濃重口味

是非常溫醇 適合台灣人習慣的味道

喜歡吃拉麵的人 真的值得來嚐嚐心私房拉麵

( 叉燒肉真的很好吃!! )

 

☆心私房拉麵★  

 
地址: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445號
電話:         04-2285-0658
價位:         150 ~ 160元
營業時間:   12:00~14:00   18:00~20:30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