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E Cofe %26; Brunch - 伯爵奶酥鬆餅

大里真的開了愈來愈多不錯的店家

尤其是我喜歡的早午餐店

大概也是因為真的吃不了太多東西

自己吃東西的習慣愈來愈偏向這類的輕食 

HERE Cofe %26; Brunch - 店外觀

 

HERE 的位置在一個小巷弄內

汽車我個人覺得不太好停  可能會需要多繞個幾圈 

位置就在 三多吉 旁的巷子內彎進來就可以看到了喔!

( 另外說 三多吉 的素食很好吃阿~ 要吃素食都是去這間吃 ) 

 

HERE Cofe %26; Brunch - 店門口

HERE Cofe %26; Brunch - 店內空間

 

一直散發出白淨簡單的感覺

他們有提供兒童座椅 想要帶小孩的家長也不用擔心

店內掛著的圖畫還有布置我覺得還滿溫馨有趣的

都可以看到一些店家的小巧思設計

 

HERE Cofe %26; Brunch - 自助區

 

這是自助區 都有附上兒童餐具可以使用

我很喜歡面紙盒掛在牆上的裝飾感 

 

HERE Cofe %26; Brunch - 菜單

HERE Cofe %26; Brunch - 菜單

HERE Cofe %26; Brunch - 菜單

 

這個是菜單 價格我覺得還滿平價的

餐點也滿多元的  我覺得算CP值不錯的一間店

 

HERE Cofe %26; Brunch - 蜜芥燻雞火腿熱狗堡

HERE Cofe %26; Brunch - 奶酪

 

這個是我這次點的 蜜芥燻雞火腿熱狗堡

濃湯有熱 奶酪的味道也算不錯 很軟嫩 奶香味十足

麵包的部分我覺得就比較普通一些 大概就跟我想像中有一些些落差

不過餡料是還不錯

 

HERE Cofe %26; Brunch - 皇家伯爵紅茶

HERE Cofe %26; Brunch - 炸薯條

 

HERE 的伯爵茶香有出來 我覺得還不錯 ( 我很喜歡伯爵茶阿

薯條炸物 炸得也不錯 不會有油耗味出現

脆度也有炸出來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HERE Cofe %26; Brunch - 伯爵奶酥鬆餅

 

有看到菜單內的伯爵奶酥 這很吸引我啊~~

很少見的口味 我就會很好奇~~

有淡淡的伯爵茶香 吃起來滿爽口的 不會過於甜膩

但認真說賣像是沒有那麼好看啦~哈哈 

HERE 的鬆餅是屬於比較軟一點的類型

不會說不好吃 但是我個人會更偏好脆皮一些的

這個就比較看個人喜歡的口感了 

 

HERE Cofe %26; Brunch - 店內裝飾

 

HERE 這間店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還不錯

價格不會太貴 飲料的品項也還滿多特殊品的

喜歡喝茶的可以來試試看 我覺得HERE的茶類還不錯

餐點內容也很多元 即便是要跟朋友喝茶聚聚聊天都很適合

店內空間也很明亮整潔 尤其是也有提供WIFI 和插座 

除了早餐外 也很適合下午時光帶著電腦來這邊坐坐 

還滿推薦給喜歡在咖啡廳工作的人~

 

HERE Cofe %26; Brunch - 招牌

 

☆HERE COFE & BRUNCH★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31-2號
電話:         04-2486-6166
價位:         50 ~ 150元
營業時間:   平日 08:30~18:00   星期三公休
                 假日 08:30~16:00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