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采咖啡 Dacai cafe - 招牌

 

假日放假就是得吃一下早午餐

這間 采咖啡 我上班每天都經過

每次都說下次一定要來吃看看 但每次都忘記 ( 我超常這樣的欸....

這次又跟朋友糾一糾 來嘗試看看

 

采咖啡 Dacai cafe - 店門口

 

美術館這一帶有著非常多的餐廳

有不少人假日到這就是想要放鬆  享受一下假日的悠閒時光

 

采咖啡 Dacai cafe - 店內環境

 

店內位置還滿多的   不過這天去很不恰巧的剛好有活動包了二樓

因此也就沒有拍二樓的空間了  

整間店的顏色風格都還滿明亮的 店員也都很親切

 

采咖啡 Dacai cafe - 菜單

采咖啡 Dacai cafe - 菜單

 

采咖啡的餐點還滿多樣的 想吃早午餐 排餐 披薩 義大利麵都有

價格就還滿符合美術館這一代餐廳的價格   ( 想看菜單看這裡 )

 

采咖啡 Dacai cafe - 自助區

這是采咖啡的自助區 我覺得還滿貼心的

有洗手台 想要洗手就不用特地跑去廁所 還滿方便的

 

采咖啡 Dacai cafe - 洋蔥湯

 

附餐的洋蔥湯 采咖啡的洋蔥湯我覺得很好喝 味道濃郁但卻不厚重

不過濃湯的量 我們也都覺得有點小碗~~( 因為真的很好喝阿

 

采咖啡 Dacai cafe - 剝皮辣椒雞燉飯

 

這個是剝皮辣椒雞燉飯

雞腿排是真的滿嫩的  這個比較是屬於台式的燉飯

吃膩了青醬 白醬 粉紅醬的義式風味 可以來采咖啡試試看台式口味的燉飯

帶有一點點的辣度 但又不至於辣到無法接受

相較於常吃的義式口味 這個又會比較爽口開胃一些

 

采咖啡 Dacai cafe - 雞腿排

 

雞腿排的肉非常厚實多汁 

吃起來完全不會乾柴 不過油脂也滿多的啦~

剛好搭配剝皮辣椒一起吃 減輕了很多的油膩感

 

采咖啡 Dacai cafe - 青醬雞腿排燉飯

 

這個則是青醬雞腿排燉飯

( 我們就是完全熱愛雞腿排~~ )

青醬味道還滿濃郁的 飯也有融入青醬的味道

不會出現飯是飯 青醬是青醬的兩個世界

份量也還滿多的 ( 光是雞腿排就很大一塊阿~~~

 

采咖啡 Dacai cafe - 青醬雞腿排義大利麵

 

( 整理照片後 發現我們就是只愛吃雞腿排.....

雞腿排亮相超多阿~

麵條也有吸附醬汁 不會太軟爛 ( 我不喜歡煮太軟爛的麵條

 

采咖啡 Dacai cafe - 磅蛋糕

這個則是附餐的甜點 磅蛋糕

不過采咖啡的磅蛋糕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吃起來味道和口感有點像 COSTCO 的馬芬 ( 當下吃一直覺得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但是想不起來 )

我想像中的磅蛋糕應該會再濕軟一些 味道會再重一點

甜點的部分我就覺得還好

 

整體來說 這間店我覺得還可以

可能是我們味道比較沒有吃那麼重口味

因為我們一致都覺得太鹹  不過洋蔥湯真的不錯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雞腿排油脂沒有逼得很乾淨

因為三道餐點 都有明顯的一圈油在餐點上 

但是雞腿排是真的很嫩很好吃 

份量也算多 肉給的也算多

( 當天客人也非常多 所以我想應該是剛好跟我們的口味不太合而已~ )

這間店如果是吃比較重口味一點的應該會喜歡 還是可以去試試  

 

☆采咖啡 Dacai Cafe★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50號
電話:         04-2371-6698
價位:         120 ~ 380元
營業時間:   08:3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