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丼食堂 - 店門口

這間是我的公司同事推薦我的一間店

但是我又常常忘記 然後就從來沒有去吃過

我的同事跟我說 心丼食堂的肉肉超級好吃阿

愛吃肉的我怎麼可以錯過~~!!

心丼食堂 - 吧檯

裡面就是那種日式小食堂的感覺

座位數不多 大概可以容納 20 人左右

心丼食堂 - 菜單

價格我覺得是還OK的 就一般日式食堂丼飯的價格

心丼食堂 - 自助區

屬於半自助式,味噌湯可以無限取用

但我個人覺得味噌湯普普 沒有什麼味道

心丼食堂 - 炙燒五花燒肉丼

這個是炙燒豚五花燒肉丼 100元

都有附上一盤毛豆小菜 丼飯上還有一顆溫泉蛋

心丼食堂 - 炙燒五花燒肉丼

肉給的份量不少阿  五花肉的油脂香氣非常足  

炙燒的醬汁也沒有給少少的 搭配白飯一起超好吃

心丼食堂 - 水波蛋

吃完原味炙燒的味道後 再把溫泉蛋戳破

讓五花肉又多了另外一層的滋味  心丼食堂的肉肉果真給的很多啊!

我很喜歡丼飯上的溫泉蛋 蛋汁與下方的白飯醬汁充分混和 

超。級。好。吃

心丼食堂 - 炙燒牛五花丼

這個則是炙燒牛五花丼 120元

肉的份量一樣不少 油脂均勻 每一口都吃的到炙燒的香氣

我個人吃丼飯比較喜歡五花肉去搭配

炙燒後的油脂與熱騰騰的白飯一起 真的很好吃

心丼食堂 - 土曜拉麵

另外他們也有提供拉麵 這個是土曜拉麵

湯頭味道還不錯 還滿濃厚的

叉燒肉很軟嫩好吃   湯也會讓人不知不覺喝完

 

心丼食堂 - 吧檯

整體來說 心丼食堂的丼飯非常好吃

是會讓我想要回訪的一間店

尤其是丼飯上面的溫泉蛋 搭配一起真的很好吃

肉的份量也給的很多 五花肉油脂也非常充分 

雖然吃到後面會開始有一點膩 ( 大概也是飽了吧!

比較大的缺點應該是提供的味噌湯沒什麼味道 

但以這個價格還有提供的料理 我是覺得很OK的

心丼食堂 - 招牌

 

☆心丼食堂★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鐵路街23-1號
電話:         04-2483-3589
價位:         100 ~ 180元
營業時間:   17:00~00:00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