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瓏澤拉麵-店面外觀

 

這間其實也是某次騎車無意間喵到~~

地點有點隱密

本來就很愛吃拉麵的我

對於這種較不顯眼的拉麵店更有莫名的吸引力阿~~

尤其外頭的燈籠上還寫著 一碗入魂 怎麼能不試試看呢

 

瓏澤拉麵-菜單

店內空間不大,屬於半自助式

拉麵的價格落在110~150之間

算是非常平價 不貴

菜單上也有圖片可以參考

湯頭可以選擇 正常偏鹹

喜歡重口味的人或者喜歡日本拉麵湯頭濃度的人可以點 偏鹹

瓏澤拉麵-豚骨拉麵

第一次來的拉麵店我通常都會點 豚骨 試試看它的味道

這次我是選擇正常湯頭 

味道還不錯 不會覺得很淡

湯頭的濃厚度很夠 但喝完是很清爽的 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份量來說是OK的,我是覺得還滿大碗的

一般女生應該吃完會飽

食量較大的話可能就會需要加麵

瓏澤拉麵-麵條

他們家的麵條很有彈性

不會煮的很軟 偏硬一些

我還滿喜歡偏硬口感的拉麵

這個很合我的胃口 再搭配上清脆木耳

可以吃到非常多重的口感

瓏澤拉麵-叉燒

再來一定要推薦的是他們家的叉燒

我必須說 他們家的叉燒 很。好。吃

瓏澤的叉燒肉厚度是有的

而且吃的到炙燒的香味

這點是讓我很驚訝的!

叉燒肉也是非常軟嫩 超級好吃~

喜歡吃叉燒的朋友 很值得來試試他們家的叉燒肉 推薦

 

瓏澤拉麵 整體的CP值算很高

價格平易近人 且份量也算足夠

尤其瓏澤的叉燒表現超級出色

是會讓我想要再訪的一間拉麵店

不過有可能因為它的地點不太顯眼,很容易錯過

喜歡吃拉麵的朋友推薦可以來吃瓏澤的拉麵 

瓏澤拉麵-外部燈籠

☆瓏澤拉麵★  
 
地址:         台中市南區南陽街79號
電話:         0979-009-044
價位:         110 ~ 150元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週日休息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