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 Pasta 極.創意義大利麵 -外觀

每次經過美村路時  總會喵到一眼這家店

大概是因為裝潢顏色我還滿喜歡的

很喜歡這種簡單配色的感覺

這次下了班就找了朋友一起來吃看看

Ji Pasta 極.創意義大利麵 - 一樓店內景觀

一樓簡單幾個類似吧檯的座位  

經過都可以看的到廚房內的忙碌 不過我們的位置在二樓

Ji Pasta 極.創意義大利麵 - 用餐環境

Ji Pasta 極.創意義大利麵 - 用餐環境

二樓空間大上許多,裡面的裝潢也都走黑白極簡主義的色調

其實有兩區,只是我這天去的時候算是"有點晚的晚餐"

也就沒有拍上全部的空間了 (後面還有一區) 

空間上想要五六人聚餐的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Ji Pasta 極.創意義大利麵 -自助區

店裡也是屬於半自助式的

有提供小朋友的座位,還有兒童餐具

帶小孩的媽媽們不用擔心

店員也都很親切 有需求都可以很快協助

Ji Pasta 極.創意義大利麵 - 菜單

Ji Pasta 極.創意義大利麵 - 菜單

菜單的價位還OK 單點一份的量還可以

如果比較餓一點的 有套餐可以自行搭配

套餐價格有60 和 100兩種選擇

不過我們今天是"有點晚的晚餐" 也就沒有加套餐了

(晚上不太適合吃太飽阿!)

Ji Pasta 極.創意義大利麵 - 冰釀番茄

目前有打卡就送 冰釀番茄

番茄是去完皮的,微酸的口感,超級開胃

尤其夏天晚上吃,冰冰涼涼非常消暑

(我本來就很愛吃這類~每次去茶餐廳的時候都會點阿~)

Ji Pasta 極.創意義大利麵 - 辣味雞肉青醬義大利麵

Ji Pasta 極.創意義大利麵 - 辣味雞肉青醬義大利麵

這道是 辣味雞肉青醬義大利麵 260元

雞肉很軟嫩阿

原本以為會有點乾

要說很辣嗎? 其實還好 (我不怎麼吃辣的人還可以接受啦!)

青醬味道也很足 

(老闆店裡的燈光都超美的,食物拍起來都很好看欸~~~~這應該有偷偷設計過吧)

Ji Pasta 極.創意義大利麵 - 鳳梨莎莎鮮蝦冷麵

這道則是他們家的創意料理

鳳梨莎莎鮮蝦冷麵 199元

有冷麵欸 這個很少見~~~

冰涼的麵條搭配微酸的口感

超級適合在夏季時享用 

Ji Pasta 極.創意義大利麵 - 鳳梨莎莎鮮蝦冷麵

原本還想說會不會很奇怪 不過因為好奇就點了

沒想到整個很搭 很好吃 他們家的莎莎醬也非常爽口

不愛濃厚醬汁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道

Ji Pasta 極.創意義大利麵 - 鳳梨莎莎鮮蝦冷麵

對了,他們家的麵條的彈性也很足夠

是我很喜歡的口感 不會煮太久的過軟

莎莎醬的調味我也很喜歡 鳳梨和番茄的清爽都吃的到

是下一次來我還會想點的一道料理

Ji Pasta 極.創意義大利麵 - 生日優惠

他們家也是有生日優惠喔! 可惜我是上個月的生日,已經過啦~~哈哈

看來是找一大群朋友或者找老爸老媽來吃了~

 

整體而言,這間店算是OK的

餐點的品質與價格都有到該有的標準

創意義大利麵口味也是很有誠意的

肉質口感都有到位 不會有乾柴感

(我是真的很討厭乾柴的肉~ 雞胸肉用電鍋蒸真的是地獄!!!)

再加上空間的設計感 是可以來試試看的

是一間我會期待他們新品或者季節產品的店 (那道冷麵我超愛)

 

☆Ji Pasta 極.創意義大利麵★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428號
電話:         04-2376-0350
價位:         220 ~ 400元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00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