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界食堂 - 找晨手做輕食料理 - 店面外觀

 

這間是在大里小有名氣的 找晨 早午餐店

這次開始連晚餐都賣了

早上是高朋滿座的早午餐店,到了晚上化身為溫韾的小飯館

我自己本身就很熱愛早午餐

因此對於這家店晚上的餐點也就更加好奇了

無界食堂 - 找晨手做輕食料理 - 店面外觀

店門口也布置的很溫馨

整個綠意盎然,看到心情也莫名的變好

另外說停車會比較困難一些,這附近一帶算是住宅區內,車子比較難停

無界食堂 - 找晨手做輕食料理 - 店內空間

店內空間位置也算不少

但還滿多都是有預先訂位保留的

無界食堂 - 找晨手做輕食料理 - 店內空間

 

裏頭的布置也有不少木製品

又給人更多溫暖的感覺

無界食堂 - 找晨手做輕食料理 - 吧檯

吧檯是開放式的,檯面布置上也有不少小盆栽

很綠意的一家店

他們家的價格還算OK 約莫落在250左右

有附上菜單照片可以參考一下

無界食堂 - 找晨手做輕食料理 - 菜單

無界食堂 - 找晨手做輕食料理 - 菜單

無界食堂 - 找晨手做輕食料理 - 菜單

無界食堂 - 找晨手做輕食料理 - 菜單

他們家主要是 米食 與 烏龍麵 這兩類

菜單內也都有註明內容是什麼 不用擔心吃到不喜歡的東西~~哈哈

他們家套餐內的炒時蔬不喜歡的話可以換成可樂餅

我也超愛吃可樂餅的 (滿滿的澱粉~~~~)

無界食堂 - 找晨手做輕食料理 - 茶水區

他們家是半自助式的

來店用餐規則其實也都寫還滿清楚的

店內有WIFI (早上的時候很適合在這裡邊划手機邊吃早餐悠哉度過阿~~)

無界食堂 - 找晨手做輕食料理 - 做牛做馬

這是我點的做牛做馬150 +60元套餐

端上來的時候看起來還滿豐富的 

可樂餅也是剛炸好的 感覺的到熱度 

配色還滿鮮豔的

無界食堂 - 找晨手做輕食料理 - 做牛做馬

無界食堂 - 找晨手做輕食料理 - 做牛做馬

肉還有醬汁我覺得還滿搭的

白飯上蓋了一層很漂亮的蛋

有點接近丼飯的感覺,但是丼飯又會再多一點醬汁

他們家的醬汁有點少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個人偏好醬汁多一點的吃法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喜歡醬汁多的話會建議點烏龍麵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好吃的

 

無界食堂 - 找晨手做輕食料理 - 可樂餅

無界食堂 - 找晨手做輕食料理 - 可樂餅

可樂餅上桌時很燙,真的是剛炸起來的

口感也很綿密鬆軟 我真的是可樂餅狂熱者耶~~~

但例湯我就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喜歡

 

無界食堂 - 找晨手做輕食料理 - 日本的寒冬

這道則是日本的寒冬

如果喜歡醬汁比較多的會比較推薦烏龍麵

他們的烏龍麵不會軟軟爛爛的

而且很滑順Q彈欸~

不過這道是我朋友點的就沒辦法有太多的敘述

但我下次選就會點烏龍麵系列~~

無界食堂 - 找晨手做輕食料理 - 炒時蔬

他們家的炒時蔬意外的合我胃口

不會炒的太老,都還有蔬菜的甜味和脆度

也沒太多的調味,一般外面炒的青菜我都覺得不怎麼樣

這個真的不錯

無界食堂 - 找晨手做輕食料理 - 西西里咖啡

這杯是我朋友點的 西西里咖啡

但我那時候只有稍微淺嚐而已,就沒有太多印象

因為我實在不愛酸味~~哈哈

對了,他們家的吸管都是環保吸管

(整個很環保阿~~該多多支持一下)

整體來說這間還是可以來吃吃看

三五朋友小小聚餐一下

餐點也還不錯,喜歡烏龍麵的朋友很值得過來試試看

無界食堂 - 找晨手做輕食料理

 

 

☆無界食堂 。找晨手作輕食料理★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愛心路77號
電話:         (04) 2406-4762
價位:         100 ~ 300元
營業時間:  找晨  8:00~17:00       週三休息
                無界  17:00 ~ 22:00   週二、週三休息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