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室 - 門口環境
牛室 - 餐廳門口


今天家人生日,來到這間號稱地表最強的吃到飽餐廳

生日就是要好好的吃一波阿!!
他的菜單介紹,最低只要299就可以無限吃到飽
是不是聽起來超厲害😁😁😁 
吃飯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呢~
 
牛室 - 入門沙拉吧
牛室 - 吧檯環境
 
 
一進到門口就可以看到一整排的自助沙拉吧💗💗💗
馬上就很有衝動地想看看到底有什麼東西啊!!
而且除了右邊的吧檯外,左邊的很繪本的牆面我也很喜歡
 
 
牛室 - 左邊牆面
牛室 - 店內環境一隅
 
這是走之前,順手拍下來的
如果幸運坐在前面的位置
可以好好欣賞一下他們家的牆面
圖案我真的還滿喜歡的
 
牛室 - 店內環境
牛室 - 店內環境
 
可以看到用餐期真的滿滿的人啊!
這價格也有很多學生都會跑來這邊聚餐
 
牛室 - 菜單1
牛室 - 菜單1
 
牛室 - 菜單2
牛室 - 菜單2
 
牛室 - 菜單3
牛室 - 菜單3

 

牛室 - 菜單4
牛室 - 菜單4

 

他們也有雙人套餐的形式
主打的299牛排是平日時間才可以點的
他們家的價格真的很平價
想吃肉、吃海鮮通通有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他們家的沙拉吧XDD )
 
牛室 - 沙拉吧區
牛室 - 沙拉吧區

 

他們家的沙拉吧很厲害欸
 貝殼麵  泡菜 
他們家的貝殼麵有拌入了一些芥末
非常清爽開胃
這道我超級愛💖💖💖
 
另外居然還有出現泡菜!!
不過我不太吃辣所以就沒有拿了
但是這幾樣都是一下子就被掃光光
 
他們家的沙拉蔬菜也很新鮮
有些店家的沙拉菜葉會有點軟軟爛爛的
其實我是不太吃的
但他們家的蔬菜真的很新鮮
讓我破例地在吃到飽的店拿沙拉😋😋😋
 
牛室 - 披薩區
牛室 - 披薩區

他們家的披薩一定要來吃吃看
牛室的披薩是屬於薄皮的
口味有很多種,隨機出現
(有鮪魚、泰式醬、牛肉....沒仔細看只有些微記得吃到的)
餅皮非常Q
連很多人不愛吃的餅皮邊都非常好吃
香氣十足,單純來這邊吃披薩也很可以啊!!
牛室的披薩真的很值得試試,大推!!👍👍👍
 
牛室 - 炸物區
牛室 - 炸物區
 
 
牛室的炸物有 
蝦餅、薯條、甜不辣、炸餃、雞塊
而且他們家補充的速度也很快
不會讓空盤子空太久
人員也很常在注意吧台上的食物量,很棒👍
 
他們家的甜不辣真的炸得非常好吃!!
常常剛上來一盤新的
馬上又被一掃而空
 
另外是炸餃
這個是我個人也很愛的東西
咬下去很多汁,非常順口
默默地就吃了好幾顆
 
他們家的炸物保溫度還不錯
每次去拿都還是熱的
炸物冷掉就不好吃了阿~~~~
 
牛室 - 冷飲區
牛室 - 冷飲區
 
牛室 - 熱飲區
牛室 - 熱飲區

牛室的飲料區都維持得滿乾淨的
不會有湯湯水水的感覺
 
冷飲熱飲隨你挑
另外他們家的美式咖啡是比較屬於偏酸一點的口味
不喝咖啡的也有熱茶或者奶茶可以選擇
算是滿多樣的
 
牛室 - 紐西蘭沙朗牛排
牛室 - 紐西蘭沙朗牛排 9oz 380元

我們是點比較生一點
所以看起來會比較紅
 
牛室的肉質也不錯
肉汁也滿充足的
 
牛室 - 炙燒石
牛室 - 炙燒石

牛排如果覺得太生
左上方還有一顆炙燒石可以加熱
他們家這顆炙燒石保溫度很足夠
我們快吃完時都還滿熱的
 
另外他們家還有四道餐點
只是實在太多人在取餐,不好意思耽誤時間拍照
 
雞肉咖哩、法式馬鈴薯泥、麻辣豆腐、清炒時蔬(高麗菜)
 
雞肉咖哩旁邊有兩個電鍋
有白飯可以直接吃咖哩飯 XD
紅蘿蔔、洋蔥、馬鈴薯都有軟爛
(不過雞肉有點難找到~哈哈 很大鍋的難找阿)
 
像我一樣愛吃馬鈴薯泥的一定不要錯過
他們家的法式馬鈴薯泥 豪豪吃~~~💕💕
(不過澱粉類不能吃太多啊~會吃不下東西)
非常綿密,最喜歡這種綿密的馬鈴薯泥了!!!
 
高麗菜雖然沒有不好吃,但不知道是不是太晚去
好多大梗,雖然梗沒有不好吃,也有軟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葉子的部分QQ
 
麻辣豆腐因為不吃辣也就沒碰了
不過看不少人都很愛
 
牛室 - 甜點區
牛室 - 甜點區與環境

牛室的甜點就比較少了
他們家的冰淇淋甜筒是餅乾型(煎餅)的!!
不是那種難吃殼
冰淇淋則是杜老爺的
就普普一般摟,不過冰淇淋不會很難挖
很多吃到飽的冰淇淋都硬的跟石頭一樣
牛室的至少不會那麼難挖
 
牛室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尤其是他的披薩與馬鈴薯泥真的是我的最愛
還有貝殼麵也是我很驚喜的一道料理
 
他們家八點不收客了,想吃真的要早點訂位
不然很有可能會錯過時間喔😉
 
 
牛室 - 招牌
牛室 - 招牌
 
牛室目前的生日優惠
當月壽星結帳時憑證件,整桌金額就打九折喔!
 
剛好我們也有七月的壽星,這樣真的很划算
如果想找聚餐地點
牛室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牛室炙燒牛排BEEFHOUSE★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45號
電話:         (04) 2481-2481
價位:         299 ~ 600元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 ~ 15:00   17:00 ~ 21:30
                   假日 11:00 ~ 15:00   17:00 ~ 21:3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妹COCO 的頭像
    仔妹COCO

    仔妹COCO ★ 飛天幻想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