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LUCIANA 露囍坊 - 店面
LA LUCIANA 露囍坊 -店面外觀


上次因為去郵局寄信

無意間發現了一間新開不久的甜點店
(每次看到甜點,眼睛整個發光💖💖💖)
 
這間小店才剛開幕不久
就先來探探路 看看這間甜點多厲害~~~
 
LA LUCIANA 露囍坊 - 手工餅乾販售
LA LUCIANA 露囍坊 - 手工餅乾販售
 
 
LA LUCIANA 露囍坊 - 手工餅乾介紹
LA LUCIANA 露囍坊 - 義式脆餅介紹


一進門就看左手邊很像是咖啡豆包裝的東西

但其實這一包包是手工餅乾
(還是老闆說了我才發現原來是餅乾阿 XD )
 
 
LA LUCIANA 露囍坊 - 甜點櫃
LA LUCIANA 露囍坊 - 甜點櫃

 

LA LUCIANA 露囍坊 - 義式甜點
LA LUCIANA 露囍坊 - 義式甜點

 

他們家的甜點跟我想像中的樣子真的很不一樣
原本以為會是琳瑯滿目的蛋糕
但他們的甜點似乎長得不太一樣啊!
而且我馬上被他們家的瑞可達乳酪糕吸引阿~~~
看起來真的很特別
 
老闆有說目前他們的甜點其實算是 義大利北方 
老闆之前待在義大利的佛羅倫斯
這些甜點食譜都是跟鄰居學來的
很像是義大利媽媽的家庭甜點
北方的甜點又屬於口味比較輕甜一些
相較於南方的甜點較不一樣
 
LA LUCIANA 露囍坊 - 可頌
LA LUCIANA 露囍坊 - 義式可頌


除了義式甜點外,他們家還有好吃的可頌

一顆顆散發著香甜的光澤
 
LA LUCIANA 露囍坊 - 辮子可頌
LA LUCIANA 露囍坊 - 辮子可頌
LA LUCIANA 露囍坊 - 楓糖可頌
LA LUCIANA 露囍坊 - 楓糖可頌

 

LA LUCIANA 露囍坊 - 義大利可頌
LA LUCIANA 露囍坊 - 義大利可頌


有了甜點怎麼可以少了咖啡呢~~~

不管什麼甜點就是需要來一杯咖啡的!

他們家的咖啡都是無糖的喔~~
不過我也不怎麼喝有糖的咖啡啦😁😁
 
 
LA LUCIANA 露囍坊 - 咖啡
LA LUCIANA 露囍坊 - 咖啡
 
LA LUCIANA 露囍坊 - 咖啡機
LA LUCIANA 露囍坊 - 咖啡機

老闆有說他們家的咖啡豆子是義大利進口的
等級也是很高的
還在試營運期間 飲品可以免費試飲
(有小幸運的感覺~~~而且老闆真的頗熱情的!)
 
 
LA LUCIANA 露囍坊 - 瑞可達乳酪糕
LA LUCIANA 露囍坊 - 瑞可達乳酪糕


這個是我一進來就馬上說我要吃的甜點

莫名地對乳酪沒有什麼抵抗力!!
 
LA LUCIANA 露囍坊 - 瑞可達乳酪糕
LA LUCIANA 露囍坊 - 瑞可達乳酪糕
 
LA LUCIANA 露囍坊 - 瑞可達乳酪糕
LA LUCIANA 露囍坊 - 瑞可達乳酪糕


他比一般的蛋糕還要軟

切下去的時候真的很軟 像在切奶油塊一樣
口感很柔軟 不會很甜 又帶有一點點乳酪的鹹味
搭配乳酪糕下方的餅乾底真的很合很好吃
我好愛這個乳酪糕💗💗💗💗💗
而且吃得出來材料真的很好
這個很值得來吃看看 我覺得這個超級好吃
 
LA LUCIANA 露囍坊 - 卡諾奇尼 巧克力開心果
LA LUCIANA 露囍坊 - 卡諾奇尼 巧克力開心果


這個是我們的第二個點心

但這個完全是好奇所以點的
比較少看見這樣子的甜點阿~~~
 
LA LUCIANA 露囍坊 - 卡諾奇尼 巧克力開心果
LA LUCIANA 露囍坊 - 卡諾奇尼 巧克力開心果

抱歉被我切得有點醜~~~
它裡面是滿滿的鮮奶油
不要看到鮮奶油就覺得很可怕
他們家的鮮奶油 超級好吃!!!👍👍👍
很接近我在美國吃的鮮奶油阿~~~
(題外話 美國的鮮奶油爆好吃的~~完全控制不住~難怪容易胖QQ)
 
好吃的鮮奶油是完全不膩口
會讓你想一吃再吃的 他們家的鮮奶油就是這樣
而且也不會很甜
再搭配開心果一點點鹹鹹的味道
真的很棒!!😍😍😍
 
一樣一吃就知道真的用心 而且材料也真的很好
這個價格真的很OK
 
我原本想說這個鮮奶油和乳酪糕味道會不會很像
(因為他們的質地實在太相像了)
乳酪糕他是有甜味再帶有一點乳酪的淡淡鹹味在
鮮奶油則是非常爽口的甜味 
可以點來試試看他們家這兩樣甜點的差異
真的很值得來試試看
 
LA LUCIANA 露囍坊 - 義式甜點
LA LUCIANA 露囍坊 - 義式甜點


他們家的咖啡

我還滿意外 他們家的咖啡不苦不酸
單純咖啡醇厚的味道
(這個應該很難以形容 留給大家去喝看看)
 
我很喜歡這樣的咖啡 
(有點可惜沒有拉花~~~)
 
一進門老闆就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他們家的咖啡
不愛咖啡苦味和酸味的
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咖啡
 
咖啡旁邊有附了一小塊脆餅
是真的不太一樣
但我對脆餅的感覺還好
沒有到特別的喜歡 
(我還是比較喜歡西式餅乾的口感吧)
 
LA LUCIANA 露囍坊 - 義式甜點
LA LUCIANA 露囍坊 - 義式甜點

 

LA LUCIANA 露囍坊 - 提拉米蘇
LA LUCIANA 露囍坊 - 提拉米蘇


義大利甜點怎麼可以少了提拉米蘇

不過很不恰巧的是
他在我要走的時候才出現~~~QQ
 
老闆說 好吃的提拉米蘇做好後要放三天
他們家就是這樣~~~
下次來真的要直接點上一盤!!
看著提拉米蘇的照片我整個又餓了~~~
 
LA LUCIANA 露囍坊 - 義式甜點
LA LUCIANA 露囍坊 - 義式甜點
 
店面小小一間
裡面的用餐空間就三桌
如果想要內用的話 真的要提早來
值得去試一試
 
下次一定要趕上提拉米蘇!!💪💪
 
老闆也說之後過些日子會出一些 義大利南方的甜點
南方的口味比較重一些 
就期待一下之後的甜點😋😋😋
 
LA LUCIANA 露囍坊 - 義式甜點
LA LUCIANA 露囍坊 - 義式甜點
 
 
 
 
☆LA LUCIANA 露囍坊 ● 義式甜點★  
 
地址:         台中市西區貴和街17號
電話:         0928-989-753
價位:         40 ~ 150元
營業時間: 12:00 ~ 18:00    禮拜日公休
                  (建議去之前先看一下粉絲團的訊息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妹COCO 的頭像
    仔妹COCO

    仔妹COCO ★ 飛天幻想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