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彎手工脆皮蛋餅專賣 - 店外觀

 

我真的超級熱愛吃早餐的人

很喜歡去找一些特別的早餐店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一間我自己很喜歡的早餐店

尤其又離我家很近 ( 我是個懶惰鬼~~

 

 

早彎手工脆皮蛋餅專賣 - 菜單

 

直接就先送上菜單啦!

價格還滿平易近人 又有一堆可愛貓貓圖~~

早彎主打的是他們的手工蛋餅

每次去真的都看到他們很認真的在準備蛋餅皮阿!!

 

早彎手工脆皮蛋餅專賣 - 大阪燒脆皮蛋餅

 

這個是 大阪燒手工脆皮蛋餅 40元

早彎的蛋餅 真的非常酥脆

(掉了一堆蛋餅屑阿~~)

一份還滿有飽足感的 

 

早彎手工脆皮蛋餅專賣 - 燻雞蛋吐司

 

早彎的 燻雞蛋吐司 35元

他們家的燻雞是直接與雞蛋混和的

蠻特別的 燻雞吃起來也不會過柴 

( 送上來的時候還在找燻雞在哪~)

以女生來說 份量是足夠剛好的

 

早彎手工脆皮蛋餅專賣 - 蘋果地瓜吐司

 

這個是 蘋果地瓜吐司 35元

我很喜歡這類蔬果搭配的吐司

吃起來非常爽口鮮甜

尤其新鮮的蘋果 不僅讓地瓜感覺不會那麼厚重 

且又增添了爽脆的口感 非常豐富營養

 

早彎手工脆皮蛋餅專賣 - 熱狗

早彎手工脆皮蛋餅專賣 - 雞塊

 

早彎的炸物都有醬料可以選擇 

義式蒜味醬  / 特調糖醋醬

這兩個味道都不錯 但我更喜歡他們家的 特調糖醋醬

味道有別於其他糖醋醬的風味 他們家是酸度更為明顯的

喜歡大蒜風味的人 也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義式蒜味醬

 

喜歡吃蛋餅的人 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蛋餅

口感是真的不太一樣  

價格我覺得算是OK的 不會太貴

東西也有一定的品質

早餐已經吃膩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嗎?

可以考慮來早彎 試試看他們家的早餐喔!

 

☆早彎 手工脆皮蛋餅專賣★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91-6號
電話:         (04)2487-4586
價位:         20 ~ 50元
營業時間:   05:00~14:00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