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樂咖啡 - 浪漫義風

 

周末剛好去看了一下旅展 ( 今年的旅展似乎沒那麼吸引人阿 )

順道就在烏日找了間不錯的早午餐店

( 假日就是開心的吃飯啊~~~ )

 

樸樂咖啡 - 店外觀

 

剛好是在過了用餐高峰期去

因此不用候位 直接就有位子 

( 招牌色系是我個人偏好的顏色阿~~)

位置還滿明顯的 附近剛好是社區和商辦大樓 

是社區型態的早午餐店

 

樸樂咖啡 - 櫃台

樸樂咖啡 - 店內空間

 

店內的桌數不算多 約莫10桌左右

人多的話建議還是先訂位比較好

( 那天剛好陰天 拍起來都有點暗暗的 )

 

樸樂咖啡 - 菜單

 

這個是店內的菜單 有去樸樂的FB下載下來

價格還滿平價的 200內就可以解決

東西品項也還滿多樣的

早餐只有在早上7:00~10:30供應而已喔~

其他就是全天提供

盤餐與主餐類都有附贈一杯飲料 有紅茶 綠茶可以做選擇

也可以更換其他的飲料折抵25元 

 

樸樂咖啡 - 菜單

 

這個是我有多拍一下盤餐的菜單

還滿多樣的 點餐時我也挑了很久阿~~感覺都很好吃阿!!

 

樸樂咖啡 - 自助區

 

這則是自助區 有提供兒童餐具

照燒醬滿好吃的 沾著薯條雞塊還滿搭的

喜歡甜甜口味的人可以拿一些嘗嘗

 

樸樂咖啡 - 浪漫義風

這個是我點的 浪漫義風 130元

炸物都是現炸的 酥脆好吃 

沙拉的菜葉也非常新鮮

我去吃早午餐都不太愛有沙拉的 因為很多沙拉的菜葉都不怎麼樣啊 !

但樸樂的沙拉蔬菜滿清脆的 沙拉醬又是屬於比較爽口的微酸口感 搭配起來我滿喜歡的~

燻雞貝里尼肉量很多 麵包不會過乾過硬  整體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油膩

炒蛋的話 我是比較喜歡再軟嫩一點的 但這就個人偏好

 

樸樂咖啡 - 青醬雞肉義式燉飯

 

這個則是 青醬雞肉義式燉飯 170元

送上來時原本感覺也還好

但不要看他這樣 他份量還滿多的 盤子也是有深度的阿~~~

以男生的食量來說會飽 ( 食量更大的話 可以再點個小點心 )

米飯都有吸收到青醬的味道 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厚重 

雞肉也不會乾柴

喜歡青醬的話可以點來試試

 

樸樂咖啡 - 招牌

 

整體而言 樸樂咖啡 的餐點都還滿優秀的

以價格來說 CP值很高 

份量滿大的 一般男性是可以吃飽的

樸樂咖啡是會讓我還想要再訪的一間店

剛好不在烏日鬧區 附近停車不算困難

在烏日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朋友可以去樸樂嘗嘗他們家的餐點喔!

 

☆樸樂咖啡 早午餐 ★ 烏日三榮店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三榮路一段395號
電話:         (04)2337-0205
價位:         80 ~ 280元
營業時間:   07:00~14:30  ( 週四休息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妹COCO 的頭像
    仔妹COCO

    仔妹COCO ★ 飛天幻想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