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王 - 店門口

每次到一中街就會不知道要吃什麼

選擇太多也是困擾阿~~

尤其在小巷弄中都藏著很多很特別的店家

感覺挖寶挖不完一樣

咖哩王 - 店內環境

 

咖哩王我想應該是很多人的記憶

營業很久的店家 從高中的時候就時常經過

店內環境滿乾淨整潔 燈光也非常明亮

(這次午餐剛好是過了高峰期才吃,這樣拍照也比較不會太尷尬)

 

咖哩王 - 菜單

 

價位算是平價  種類品項也非常多

午餐時間還滿多學生的

 

咖哩王 - 自助飲料

 

店內的飲料是無限暢飲的

點完餐後老闆就會給你杯子

飲料不會讓人感覺摻了一堆水 算是非常有誠意的店家 

不愛喝飲料的話 店內也有飲水機可以取用 我覺得還滿貼心的

 

咖哩王 - 招牌豬肉咖哩

這個是我點的招牌豬肉咖哩飯

老闆的咖哩是屬於比較 家庭式 的 

會比較溫厚 而非辛辣口感 

咖哩的豬肉塊給得很大方 而且肉質也不會乾柴 非常軟嫩 

我個人非常喜歡

馬鈴薯和紅蘿蔔也入味 吃得出老闆對食物的用心

 

咖哩王是會讓我想要再訪的一間店

由於算是學生餐廳 因此出餐速度也非常快 價格也不是說非常貴

店內飲料又可以無限暢飲 CP值來說非常高

老闆對於自己的咖哩品質也很講究要求 完全不馬虎

份量的話以女生來說是剛剛好的 食量較大的應該會覺得不夠吃

不過店家也是有加飯可以做選擇

在一中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 很推薦這間家庭式的咖哩店喔

 

☆咖哩王 Curry King★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0巷7號   ( 美術用品社旁的巷子 )
電話:         0915-597-555
價位:         95 ~ 150元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0: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