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飛Brunch - 店門口

 

我還滿熱衷吃早餐這件事

( 另外說 控制體重的時候 早餐想怎麼吃得豐盛都沒關係~但午餐晚餐就要比較計較了)

尤其是跟朋友約的時間愈來愈少 共同時間都只剩下早餐~~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 時常都在找新的店試試看

 

阿飛Brunch - 店內空間

寫出這篇其實也相隔了一個月了 ( 九月開始工作量整個爆炸~

但多少還是可以參考一下心得 

新時代那邊的餐廳也有不少,不過常常因為太難以停車 因此也常常跳過

 

阿飛Brunch - 店內環境

 

這間文輕氣息非常有 我還滿喜歡這些植物的布置與繪圖

店內空間我覺得並不會太壅擠 ( 還是因為早餐時間我們很早起? 

 

阿飛Brunch - 店內空間

 

牆壁上的布置都可以看的到店家的用心

這邊附上菜單  ( 詳細菜單看這裡 )

阿飛Brunch - 菜單1

阿飛Brunch - 菜單2

阿飛Brunch - 菜單3

阿飛Brunch - 菜單4

 

不過我發現菜單有改變了~才短短一個月,這是從FB抓下來的菜單

價格上就還可以 就一般早午餐店的價格 尤其又是在市區內 

 

阿飛Brunch - 櫛瓜嫩煎雞腿輕沙拉

這個是 櫛瓜嫩煎雞腿輕沙拉

還滿少見到早午餐店有提供櫛瓜的

雞腿煎的恰到好處 搭配上清爽的沙拉 油醋醬酸酸甜甜非常爽口 

我很喜歡 阿飛Brunch 的沙拉是搭配季節水果,而且還是 火龍果芒果 ( 這點真的超棒的~~

喜歡吃櫛瓜的朋友 還滿推薦這道的

 

阿飛Brunch - 流心起司熱壓吐司圓盤 ( 邪惡乳酪 )

 

這道則是 流心起司熱壓吐司圓盤 ( 邪惡乳酪 )

看看那個起司 是不是超級誘人!!!

濃郁起司 搭配 炒的軟嫩的雞蛋 (剛好都是我愛吃的阿~~

喜歡乳酪的人很值得點來吃吃~

 

阿飛Brunch - 伯爵紅茶 拿鐵

 

這個則是 伯爵紅茶 和 拿鐵

飲料相較下來就比較普通一些

紅茶好像沒有伯爵的香氣 (我點熱的  不過是還滿大杯的 

拿鐵也還可以 但覺得有點小杯就是了

不過由於這是我一個月前的感受 最近店家的菜單也有做修改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阿飛Brunch - 店門口

 

整體上 這間對我來說還可以

不過吃完不久後店家有重新調整了一下菜單 大家可以稍微參考一下 

餐點我是覺得不錯吃  ( 但我覺得份量有點小~還是我那天比較餓? 哈哈 ) 

裝飾走比較簡約森林的風格 ( 很好拍照阿!!

另外店家是在小巷弄內 會比較難停車 ( 後火車站那一帶幾乎都很難停阿~ )

在東區想要吃早午餐的話 可以考慮來此試試看

 

☆阿飛 Brunch★  

 
地址:         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7巷8號
電話:         04-2223-0420
價位:         180 ~ 300元
營業時間:   09:00~19:00  週二休息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