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mm cafe - 店內環境

 

因為臨時想找個地方放鬆一下 ( 最近心情起伏壓力很大啊....

打開Google Map 發現的一間咖啡廳

想也不想的就直接前往了

 

82mm cafe - 店門口

一到店門口 光是外觀就非常有特色

(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霧面深色調的感覺啦~莫名地拉高質感 )

外面的櫥窗就擺滿了店家的Tomica小汽車蒐藏 

82mm cafe - 店內空間

82mm cafe - 店內擺飾

牆上也放滿了小汽車模型

非常具有特色 空間讓人感到舒適放鬆

店內有提供WIFI和插座  很適合自己一個人帶著電腦來消磨時光

82mm cafe - 菜單

82mm cafe - 菜單

菜單樣式非常有店家特色 風格與店內的裝潢很搭阿

種類不太多   餐點價格算是中價位 

早午餐、義大利麵、沙拉、鬆餅可以做選擇  

82mm cafe - 拿鐵咖啡

由於我剛好只是想要放空一下  就點了一杯拿鐵咖啡 

82mm 的咖啡 很讓我驚豔 

曾經說過 好的咖啡 即便冷了都還是很好喝  而82mm的咖啡就是如此

送上來的時候 雖然溫度大概只能說是溫的 不算熱

但是非常好喝 是會吸引人一口接著一口品嘗

沒有了咖啡的苦澀 只留下咖啡醇厚的香氣與柔和滑順的口感

咖啡溫度逐漸冷卻 仍有著不同的層次感 保持著勾人的口感

非常值得花時間慢慢品嚐的咖啡

82mm cafe - 店內空間

這間咖啡廳我自己是很喜歡

因為他的咖啡真的不錯

如果不是當下只想要自己安靜的放空一下 我應該會帶著電腦來做點自己的事情

當然想要好好喝一杯放鬆的咖啡 也非常推薦來這間 82mm Cafe 

平常上班喝的咖啡是為了清醒

82mm的咖啡 則是為了紓壓 

讓咖啡香來療癒一下身心

82mm cafe - 招牌

 

☆82mm Cafe 咖啡館★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66號
電話:         04-2229-8882
價位:         90 ~ 280元
營業時間:   10:00~20:00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