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咖啡 Wun%5Cs cafe - 外觀

休假一直想要找一間不錯的咖啡廳悠閒一下

這次發現了一間剛開不久的咖啡廳 稍微看了一下他們家的FB

感覺還滿不錯的,行動派的我 馬上就直接出發

文咖啡 Wun%5Cs cafe - 店內環境

店內的空間還滿乾淨清爽的

如同招牌給人的感覺 白白淨淨的 感覺就很適合帶筆電來工作啊~~

文咖啡 Wun%5Cs cafe - 店內環境

桌與桌之間也不會靠太近

( 對了 文咖啡的廁所還滿貼心的 備有衛生棉 )

文咖啡 Wun%5Cs cafe - 菜單

文咖啡 Wun%5Cs cafe - 菜單

今天最主要是想要吃早午餐啦~ 文咖啡的早午餐看起來很吸引人阿

在菜單上的圖片也很漂亮~ 詳細菜單可以到文咖啡的FB上 

文咖啡 Wun%5Cs cafe - 自助吧

自助吧餐具就自行取用 旁邊桌子

文咖啡也有自己製作的咖啡豆與咖啡包可以購買 

文咖啡 Wun%5Cs cafe - 小點心

這個則是小點心 沾醬應該是千島醬 

原本想說這樣吃起來好像怪怪的 沒想到意外地搭

吃起來不會太膩口 當開胃點心剛剛好

文咖啡 Wun%5Cs cafe - 義式香料雞腿排

這個是義式香料雞腿排

雞腿排的肉質還不錯 很軟嫩多汁 

而且我還滿喜歡文咖啡搭配的沙拉 ( 不愛太多的生菜~~ 

是甜椒 玉米筍 花椰菜搭配 我喜歡這樣的沙拉

文咖啡 Wun%5Cs cafe - 太陽半熟蛋

鬆餅中間都還有一顆半熟蛋

我很喜歡半熟蛋阿 透出的光澤很誘人阿

而且從側面可以看到雞腿排厚度也是有的

一點也不隨便

文咖啡 Wun%5Cs cafe - 地瓜牛奶

一定有人好奇這杯是什麼 這杯是地瓜牛奶

是無糖的喔! 整份這樣搭配超級健康啊!

文咖啡 Wun%5Cs cafe - 德國香腸早午餐

這份則是德國香腸早午餐

這樣一整份的份量其實還滿大的

吃起來很飽 以價格來說 我個人覺得還滿OK的

文咖啡 Wun%5Cs cafe - 美式咖啡

這是附餐的美式咖啡

送上來看到拉花我整個很疑惑 想說我點的是美式怎麼會有拉花 ??

但它真的是美式欸!!( 還是我鄉巴佬沒看過~~但是我覺得超厲害超酷的!!

而且要沖咖啡前 咖啡師很貼心的來詢問對於咖啡的口感要求

是不是很貼心  光是這點就很值得特地過來了阿!

 

好的咖啡即便放到冷了都還是好喝的 文咖啡的咖啡就是如此

即便是冷的 都還有著不同的風味 咖啡醇厚度都有出現

好咖啡就是值得去嘗試看看的!

文咖啡 Wun%5Cs cafe - 咖啡奶酪

加30元就可以多一個奶酪 

有原味和咖啡可以選擇 不過今天原味剛好沒有了 這個是咖啡奶酪

外觀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超級好吃 濃濃的奶香與咖啡香 

味道厚度很有誠意阿 

文咖啡 Wun%5Cs cafe - 咖啡奶酪

奶酪綿厚 一撈起咖啡香馬上散發出來

吃進去後咖啡味會停留在口腔內 綿軟滑嫩 

超。級。推。薦 一定要試試看文咖啡的咖啡奶酪

這個真的有讓我驚喜到! 

文咖啡 Wun%5Cs cafe - 咖啡包

這間店因為剛開幕不久 有在做小活動

只要消費就會送他們自家製作的 掛耳式咖啡

不過附近還滿難停車的 開車的朋友可能需要停遠一點點(台中高工側門那附近) 機車會比較方便

 

文咖啡 Wun%5Cs cafe - 招牌

文咖啡是會讓我想要再訪的一間店 尤其是他們家的咖啡與奶酪 (我可以為了這兩樣來~~!真的很好吃)

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另外咖啡師的貼心也使人印象深刻 

早午餐份量也不小 味道也不錯 會讓人想要再來嘗試

喜歡悠哉享受咖啡時光的朋友 可以考慮來文咖啡喝杯咖啡放空休息

 

☆文咖啡 Wun's cafe★  

 
地址:         台中市南區德富路287號
電話:         04-2263-0053
價位:         100 ~ 250元
營業時間:   09:00~18:00   禮拜三公休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