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不起茶飲 - 店內裝潢

這次要介紹一間我個人覺得很厲害的飲料店

平常不怎麼喝飲料的我   為了這間飲料店  還特地繞去西區

我的同事也是喝過一次就愛上 隔天馬上跑去再買一杯 

不介紹一下有點可惜啊

了不起茶飲 - 店門口

會發現這間也是無意間要幫公司訂飲料剛好找到

認真說 在勤美飲料店超級多 每次都難以抉擇欸

了不起 開在美村路上 靠近屈臣氏 ( 勤美綠園道比較外圍一點的地方?

價格我是覺得還可以   ( 點我看菜單 )

了不起茶飲 - 菜單

了不起茶飲 - 阿薩姆拿鐵

這杯 阿薩姆拿鐵 50元  漸層超級漂亮

美到都有點捨不得搖開阿 ! 

對了 了不起的鮮奶是用光泉的 我自己是覺得滿不錯的~

了不起茶飲 - 青蜂俠拿鐵

這杯是 青蜂俠拿鐵 55元 聽名稱完全不知道是什麼

問了店員說是  青茶+蜂蜜+鮮奶

喝起來很清爽 不是那種濃重口感 但又喝的到茶的清香 

意外的挖到寶 我還滿喜歡這杯的 ( 原本只是覺得名字新奇想試試看 )

了不起茶飲 - 仙草拿鐵

再來是這杯仙草拿鐵 55元 我和同事一致認為他是第一名阿!!

這杯甜度是無法調整的 因為就是裝滿的 仙草 + 鮮奶

製作的時候看到店員裝了8.5分滿 的仙草 再將鮮奶倒滿 愛吃鮮草的話 整個會很過癮阿~~~

了不起的仙草 非常的細緻滑嫩 基本上就是喝的甜品阿 這樣55元我自己覺得CP值很高阿!

我同事隔天又衝去買了一杯!仙草拿鐵整個大推

( 我推給每個人 他們都說這家仙草很厲害!!超好喝)

 

我還有買他們家的黑糖珍珠拿鐵  ( 我忘記要拍了~ )

但我覺得沒有仙草拿鐵出色 

珍珠感覺沒有跟黑糖裹在一起 ( 白珍珠? 

也有可能因為我點的又是微糖 因此沒有那麼濃厚黑糖味 

 

 目前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每次活動的品項都不同喔! 

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了不起茶飲 的飲料 活動至少持續到9月底喔!

 

☆了不起 茶飲★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52號
電話:         04-2302-7657
價位:         25 ~ 60元
營業時間:   10:00~21:00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