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船麵專賣店 - 店門口

這間位於台中大里的大明路上

八月份新開不久的泰式料理店

會發現這間其實也是無意間經過看到

(可以看到周圍是住宅區~他們家的招牌就變得非常顯眼~~)

泰國船麵專賣店 - 店內空間

店內只有六桌的內用位置

發現很多人都是打電話來外帶回去 老闆娘手都沒停過啊~

( 這間有跟Uber eat合作 外送員也不少 )

泰國船麵專賣店 - 店內空間

裝潢牆壁上也掛著不少泰國裝飾品

空間還算寬敞 

泰國船麵專賣店 - 菜單

價格上來說我覺得還可以

份量以一般女生食量我覺得還滿足夠的

辣度可以自行選擇 不太吃辣的朋友都可以附註上

泰國船麵專賣店 - 菜單照片

如果對於菜單還是有點疑惑的話

桌面上也有圖片可以參考  

食量大一點的可能會覺得不夠 

(泰式料理就是很下飯阿,常常一道菜就可以配好幾碗飯)

泰國船麵專賣店 - 自助餐具區

餐具都在後方的小桌子上 

他們家完全都自助喔!

吃不完要打包的話

打包袋也在這邊  自行打包就可以了

泰國船麵專賣店 - 綠咖哩雞煲套餐

這個是我點的  綠咖哩雞煲套餐 150元

看起來好像空空的,但裡頭的料可不少 (丸子很多~~)

他的味道很足夠 辣度也剛剛好 旁邊的白飯馬上吃光光

(但是我吃完那碗飯我也差不多飽了.....)

泰國船麵專賣店 - 綠咖哩雞煲套餐

除了白飯外 裡面還有冬粉

泰式的香氣 香料葉都有到位

綠咖哩也不會非常嗆辣 有椰奶的醇厚在

雞肉也完全不會乾柴 給的也不小氣

吃起來非常舒服  喜歡綠咖哩的人  很推薦他們家的味道

泰國船麵專賣店 - 泰式豆奶

點套餐的話都有附飲料可以自己選擇

本來是想試試看他們家的 泰式奶茶 的

不過賣完了 只好換成泰式豆奶 喝起來就是蜜豆奶的味道

一瓶40元 覺得有點小貴啦!

泰國船麵專賣店 - 牛肉酸辣米線

另外這道是 牛肉酸辣米線 100元

酸辣湯一喝就可以知道他的涼拌菜的味道 

(我們只有兩個人,再點下去應該會吃不完)

味道非常吸引人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有檸檬的清香搭配 整體來說非常清爽

香氣很足夠 默默地就可以把整碗湯喝完 

泰國船麵專賣店 - 牛肉酸辣米線

另外牛肉給得很大方 肉片很大啊!!

而且不是那種易碎的肉片

牛肉片搭配清爽的酸辣湯 下次我要單點一份涼拌酸辣牛肉!!!

米線也吸飽了湯汁 吃起來滿嘴清香 完全不會有膩口這件事情

非常推薦 點他們家的 酸辣系列

泰國船麵專賣店 - 招牌

菜色品質完全沒話說 超級好吃

尤其這個價格我覺得CP值不錯 量也足夠

不過我也明白為什麼大家都是外帶

店內沒冷氣 吃泰式的又會讓身體非常的熱 (都流汗了阿

雖然有電扇 但是還是覺得很悶熱

下次就會選擇外帶回家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 真的很值得來這家 泰國船麵專賣店 試試看

 

☆泰國船麵專賣店★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98號
電話:         0916-413-007
價位:         90 ~ 150元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14:00     晚餐   16:30~20:30 
                 週日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仔妹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